Wednesday, April 06, 2011

一手毁了的东西

我真的失去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却沉醉在我的世界

我真的是一堆烂泥, 坏事做尽, 强人所难,不顾人家的感受

眼前的东西,我都不珍惜,死到临头才知道自己错了

谁能补救?没有人。因为我还是一个很幼稚的人

她讲的东西, 我全都不听,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想我真的是有问题的人啊!

现在我真的是要帮我自己,改掉全部恶习

做个让人信任的一个人, 可是给到她安全感的一个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 我要来一个大改变了。

我相信我们的缘分还没尽,我会耐心的等待她接受我。

让她相信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一定会让她对我刮目相看。 不管多少次机会,我一定把握这次。

让我改变, 让时间证明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