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7, 2011

改变的延生

一如往常, 起身就打了给她, 很惊讶的是她尽然让我载她上班

我们也不多说, 毕竟她还在生气我

可是我不解的一样事情,今早打给她的时候,听到另一个电话的铃声响

我不敢问得太明显, 不知道是她的男友还是真的是电话会响

问了她, 她一定会生气,用很婉转的方式问, 她答我很多人在她家过夜

可以看得出, 她好像有了另外一半, 因为她今天很累, 不知是不是做什么来

其实昨天的短讯, 她已经写得很清楚了

是我太执著一直要和她一起,全都是我一厢情愿的

她已经很清楚的说不喜欢我了,叫我不要缠着她

学会了沉默是好的,问了一定吵架,毕竟答案都很明显了

不放弃也得放弃了, 因为人家已经厌倦了我的所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