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是时候了

或许你没有察觉你是在变了

变得不想再和我说你开心或悲伤的事, 也不想再和我分享了

或许你没有发现其实你不想要在面对我了

因为我的出现让你造成不必要的压力和伤害

或许的你还没显露那一丝丝的闷纳

来解脱你和我之间的对话

默读了你的部落格, 才知道你心里的想法

对不起, 我给了你无限的伤害和压力

我也知道继续只带给你痛苦

你的分手而不是要表明的, 是让大家不知不觉的失去联络

怎样的不舍得,也得放手

你也许是对的, 因为我已经没有让你有动力和意义的走下去了

或许是时候放手了, 让你寻回你的青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