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第二条路

那天在飞机上遇到了一个老板, 就和他谈了起来..后来他给了我名片,叫我和他电联.
可是后来我一直都不敢和他电联,因为我没有信心.就我回去参加我堂姐的婚礼那天,无意中我拿了这老板的名片,进了他的网站,我才发现到原来他不是普通的老板.他是一间地产的大老板.顿时我也吓到..他叫了我帮他设计家里..就我不敢接..因为没有信心..终于给了他一通电话..真的很紧张和大老板讲话..还好他还记得我..而且还问了我跑去哪里了..哈哈..气氛才软和了..这几天真的够惊喜, 我没想到我的朋友尽然是一个潮流网站的其中一个founder. 哈哈...找了reii reii帮我解释,然后翻译了一篇文章,有post在里面..而且那个PAT帮我解释一塌糊涂的,解释能力差..哈哈..不过还是谢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