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遥远的成功路

原来要成立一间有规模的公司是这么的艰难.
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美好,好听你有公司..可是里面是空的..
很感谢我的其中一个股东, 我问什么问题他都做好给我..
很惭愧,也很怕自己被踢出局.因为他说就好展示你的能力,不要让人有机会来踢你..
多么可怕呀..虽然是我捞朋友一起的,如果自己无能,也一样..哎..
听说这行的牌很难拿,他也搞定给我了..只是说万事起头难,忍耐..就有成功
现在很害怕开不成,什么都齐全了,就很怕没有赚到就放弃了..
昨天和好朋友喝茶,看他为自己的还没有开张的店烦,也是股份和股东的问题乱. 如果真的我有钱,
我一定会进股, 可是没钱,帮不到他...和他傻傻的座在嘛嘛档让蚊子咬了3个小时,然后也看着他一直打电话忙店的事..哈哈.. 还叫我马上陪他下去另一个州..~''~
想起其中一个股东对我说:"现在我们有3个股东,一定会乱和意见不和,希望有什么东西可以摊开来讲."所以爸爸每次说, 最好可以自己一个人做, 有股东一定怕乱..
距离成功真的很遥远,不过虽然需要几个月来筹备也不错,至少我学会了东西,至少我知道怎样去和人沟通,和人打交道..
上天的保佑, 我也希望我能创出一片天空, 这是一个蛮大的生意不能开玩笑,可是我真的希望能成功,虽然是很遥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