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大结局

对自己发誓了多少, 不再见他

最后还是忍不住, 因为醉了更想见他?还是一个借口?

拍档说:做人一定要有原则,否则就不是一个做事的人

前文说到什么不再去理他, 可是心理还一直想着他

那我的原则去了哪里?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行为

昨天的Party真的是不错, 他也有过来, 更加爽!!

很想靠近他, 惟有的靠近只是因为人多

很想牵他的手, 只好等待兵慌马乱的时候

人家说因为对方都没有感觉,所以自己也不敢乱来

每次都说很想这样那样, 当他出现在我面前

唯一的机会, 自己也不敢做什么, 因为人家一定会觉得我恶心

他是唯一常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 他也是唯一我得不到的

唯一我只能在身旁, 不能给于关怀的人

而也不是他主动邀请的一个人!!

很想靠近一步, 但他却设下了一道又厚又高的墙

我也只能站在那里的遥望, 也无法跨进去

让我把昨天成为最后一次吧!! 就来一次的了断!!

一切就结束, 也是结局的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