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水瓶座

最近我爱上了一个水瓶座的人
我相信我的幸福已经近在眼前
他的招牌笑容,永远都使人开心
和他在一起,我幻想我们的未来
虽然未来离我们很远,可是我很有把握这段感情
他的特征就像星座所形容,永远这么令人快乐
他不会质疑你对他的爱,他只会选择相信
他最动人的是他有一颗对爱认真的性格
他----相信只要有结果的爱一定会长久
他----教会我爱的课程
他----把爱的方程式弄得很简单
他----会守住你对他的爱
他----还是那么的天真 、幽默
他----还是一样的调皮
他还是他,他不会为某些东西而改变,除了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y is your blog always about love?